Tuesday, July 1, 2008

146 Ming Zhong Zhu Ding Wo Ai Ni Merchandise










All merchandise will be posted under this post.
email idolcollections@hotmail for the pictures.

Clock
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命中鬧鈴對組
Price:$46 each/$85 a pair
這個都市,有一個「貼來貼去」的愛情故事‧‧‧‧故事,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。這種女孩,叫「便利貼女孩」。她,樸素、簡單安分、願望也小小的,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,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。他們功能小小,但是又不可或缺,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,不起眼也不特別,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!一趟『豪華郵輪』之旅,讓這樣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際遇‧‧‧‧外形尺寸約:7.4*13*5CM(直徑*高度*厚度)
產品動力:需使用AA(3號)電池一顆


Sticker
命中注定我愛你 - 立體貼紙套組(共四款)
Price:$26

NotePad
命中注定我愛你 - 立體便條紙套組(共4款)
totalo of 4 design
price:$26
☆不管是您在居家生活或工作中都可以協助做良好的溝通、提醒及更有組織地處理務。☆想要每天近距離看到你的偶像嗎??買這樣商品準沒錯!

Badge:
命中注定我愛你 - 胸章套組(共六款)
set of 6
Price:$27 per set


Dvd Set:
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第一套(01-08)DVD
15 Episdoe in total
First part: 1-8 Episode
Price: $56
Buy 2 boxes for lower Price

Novel Price:$25

Comic Book total 3 books
Price:$15 each, $13 each(if get all 3)

命中注定我愛你 - 陳列盒套組( LIMITED !!)

Price:$83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